一直想寫,卻...

這篇網誌其實今天(昨天?)白天就很想把他打進去,今天趁著閒暇之餘又上了youtube看了一下九降風這部電影的一些小片段。忍不住再寫一篇來歌頌他。

「那一年,我們都在青春裡掙扎」

這部電影是我去年看過最好的一部電影了,這故事完全寫到我心裡面,那段時間就是我的青春啊!(再一次的感嘆~)我雖然說過我求學生涯除了每次升學考試都考不好之外,其實整體來說算是相當順遂的,而為何考不好總有個原因。

我真的不算一個「好」學生,我們重玩樂永遠比念書重要,我們準時上課的時間不多,衣服穿好的機會也不多,上課聊天講笑話、下課補習就是蹺課去打電動或逛街(爸,我對不起花了你一堆錢但是卻沒好好上補習班),還有最重要是那萬惡的MTV... 那幾年真的非常值得我懷念,我也很慶幸當年的我沒有好好念書~哈哈哈~

至於大學時,我記憶反而沒有那麼深刻,大家都個忙各的,雖然也有很多好玩的事,但是絕大多數的時間都是跟女人混在一起,比較沒有那種年少輕狂的感覺,研究所更不用說,整天就是泡在實驗室也不知道在幹嘛...

突然覺得,最近老是整天懷念過去,幹,我是不是真的老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