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一個會分享的人嗎?

「問你一個問題。」

「嗯,妳問吧。」

「....」

「什麼問題啊?」

「你是一個會分享的人嗎?」

「我?妳是指食物嗎?應該不會吧~哈哈哈~」

「嗯,我也這麼覺得。」

「嗯...」

「其實你會分享,但是你不會分享快樂,你只分享痛苦。」

「什麼意思?」

「你很自私。」

「嗯...」

「對了,你是一個很好的人。」

「欸!我不想當好人~哈哈。」

「你如果愛那個人,你真的對她很好。」

「........」

「你到底在不開心什麼?」

「我也不知道。」

「我不相信,這世界上沒有你不知道的事讓你這樣不開心,只是你想不想說而已。」

有千言萬語在我心裡面不斷叨唸,但是我指尖打不出來,我沒辦法用適當的句子表達心裡面的想法,我不知道。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