怯懦自私的我

人往往很難很認真的看待自己的缺點,我也不例外。
我自以為在很多方面很有勇氣,我不太會怕事,但在很多方面又不像這麼一回事。
有些我沒有勇氣面對,我不喜歡和人或其他動物建立感情,因為我害怕失去,失去總是讓我痛不欲生。

因為這樣,我自私的不願正視我不想面對的事,這樣的結果往往會造成其他人的傷害,我就是這樣的混蛋王八蛋,只想把事情拖著,我不想理會、不想接受、不想承擔、不想處理,就這樣拖著。

我永遠是睡覺前才把功課寫完,總是考試前兩天才在念書,總是如此。我不想再這樣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