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關上燈的時間

剛剛把燈關掉,有個可憐的孩子必須忍受我開著燈到現在這個時間。我是有光線就無法睡著的人(平常就有夠難睡了,有光還得了。),並且因為有光而睡不著的我容易發怒,其實這樣看來我真的蠻難相處的~ 哈~
今天我不是失眠,其實我現在已經愛睏的要命,我是為了明天上班做準備到現在,為何會到現在?並不是我花了多少時間在準備,而是先前提過的我這個人作業永遠是要發覺寫不完了才肯開始寫,於是就到了現在這個時間,但是話說回來,雖然是發現寫不完了才開始寫,但堅強的意志力還是會驅動我不寫完不睡覺~哈哈哈~
每次關上燈看著電腦還開著,就會想寫點什麼,其實人在這個時間、狀態下最容易對生活產生各種感觸。如果每天都可以讓每天發生的事讓自己的生命更豐富一點,那今天就不算白活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