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多渴望群聚?

網路的發明初衷就是和人聯繫吧?

我記得我第一次使用網路和人聊天是高一上BBS,中山大學的Formosa,當時我甚至還不會用NetTerm,只會用windows內建醜醜的terminal,而且中文還會亂碼,不時就要按ctrl+l來清畫面...

我每一個女朋友都是因為網路聊天才漸漸熟識的,所以沒有網路我根本交不到半個,感謝發明網路的人,開始了我的青春 XD

現在我每天都要看一堆blog、上plurk、上msn、上PTT... 沒有網路我甚至連工作都會找不到。

人有多渴望群聚?卻又多害怕直接面對面?

留言

nataliex17寫道…
就是寧和看不見、摸不著的同事、朋友講一些言不及義的話,也不願意轉頭或移駕您的尊臀跟最親密的人好好講兩句話或認真的擁抱一次。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