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行者重新認識這城市

要真正認識一座城市一定要靠自己的雙腳,今天我「踏實的」體驗這句話。

台北捷運忠孝敦化站我不知道已經走過幾次,但這次又是不一樣的體驗,為了造訪Ted妹妹的設計,我們穿梭在忠孝東路旁的巷子裡,重新認識這塊區域,原來這裡面有這麼多有趣的店。

DSC08874

這是目的地的店

DSC08881

這是中途的休息站

DSC08888

通化街夜市裡好吃到爆表的鹽水雞

最後,這趟旅程真是走有夠多的路,而我穿了爸最討厭的那種帆布鞋,爸,孩兒不孝,不聽你的話,讓我今天自食惡果。

留言

Unknown寫道…
你逛到我家附近了,下次有來 call 一下啊 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