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三天兩夜

從墾丁回來了~ 南台灣的陽光就是不一樣啦~~~~
墾丁雖然很棒,但是吃的方面就要改進了,幾乎沒有什麼好吃的食物 =_=


出發的高鐵上


墾管處 - 亮亮上班的地方 XD


關山的夕陽


南門


出火.... 就是火從地上冒出來....


有人生平第一次穿bikini~


四隻腳,其中右邊那兩隻嚴重晒傷.. 就是不擦防曬的後果


我在不能上去的城門上,討人厭的觀光客


回程的時候來偷了一點點時間坐了一趟高捷~

更多相片在這裡

留言

Kailean寫道…
我上次回高雄兩個月,因為橘線遲遲沒動工,也就沒有機會搭到高雄捷運.

幾次搭高鐵來回北高,回高雄的時候懶到走到對面月台再換火車都沒有,搭了計程車回家,花了350車資.

現在想想覺得有點不孝,那是我半天的工資啊!

墾丁啊~~我爸媽一直堅持飯店的buffet最好吃. 恩...我也這麼覺得,起碼,不會吃到很恐怖的東西.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