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奇摩輸入法

Yahoo!奇摩輸入法

其實我從用Windows以來就沒有在電腦上安裝輸入法的習慣,沒有新注音的時候就用俗稱「ㄅ半」的微軟注音輸入法,有新注音就用新注音,也用了很久了,不想學嘸蝦米也是因為還要裝軟體上去才能用,並不是每台電腦都有,所以我也不想學他。

不過這個Yahoo!奇摩輸入法真的不錯用,之前裝過一次然後被我移除,現在聽liming和hoebus說他出新版我就再試試看,真的很好用,而且最殺的是他簡體中文也可以用注音輸入,光是這點就打死一狗票輸入法了。

什么时候你能想像我能用这种注音输入简体中文?要这样打简体中文要我写一篇论文都没问题啊~~ XD

总之,我很推这个输入法 :P
總之,我很推這個輸入法 :P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