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所謂的計畫

很高的程度上來說,我沒有太多勇氣挑戰自己人生,換句話說,我不是一個敢毅然決然跑去柬埔寨開創自己事業的人。

其實仔細看看現在的生活,這符合所有我為自己安排的每一步,國中時想要念大學、念研究所,上了高中就告訴自己將來要去當軟體工程師,上了大學就告訴自己一定要去拼國防役,就算發生了「任何事」我都不太會讓自己的目標消失。可以說我會為了達到這目標使用我能用的一切方法,如果有人說「你在我面前跪下舔我皮鞋,我讓你有國防役當」,我覺得我一定二話不說,雙膝一軟就跪了下去。哈哈哈哈~

既然都是自己選擇的每一步,我實在也沒什麼道理抱怨現在的工作,其實老實說,我根本就是愛死他了。每天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就算是工作都是我自己想做的事,這還有什麼好挑的?如果是薪資問題,我甚至放棄更高薪的其他工作,選了現在這一個,但是說真的,我還是喜歡現在的環境和工作內容。

為什麼會有這篇文章?不是因為我不滿於現狀,其實是看到國小同學當了檢事官,曾經爽到過馬路特別小心,不想讓自己的好不容易開創的人生毀在一條小小的馬路上~ 哈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