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真的會去買電子書喔~

昨天開始看宮部美幸模仿犯,這兩本書實在很厚,而且內容有點嚴肅,不太像是我會喜歡的類型,所以...應該是看不完 XD

但這兩本書實在太厚重,突然讓我覺得如果這時候有電子書應該算是很不錯的,在這種天冷的時候窩在被窩裡面應該會舒服許多。

現在我知道的電子書比較有名的有...
我一開始覺得念書就是要有翻動書頁的感覺啊~但是一想到電子書方便的地方,或許可以有不同的嘗試也說不定 :D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在沒有相當好的中文書籍配套之下,我是不會去買的~起碼要有個像Apple Store那樣的內容平台,出版、販售電子書,要不然我花錢買台機器回來還要到處找source,根本是折磨自己。

2009/11/25 update:  要不要來猜一下...多久會有彩色版?

留言

Lindako寫道…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Lindako寫道…
現在看到這篇,你可以準備入手IPAD了XD
模仿犯是大作呢,但我也沒有看完...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