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爾摩六景

看完鴨川荷爾摩讓我覺得作者萬城目學是充滿想像力的天才作家,看完「荷爾摩六景」,讓我深深覺得他是個天才中的天才。(許多國內外作家、名譯者對本書作者的讚美更不計其數了)

看完鴨川荷爾摩後的24小時內我就把這本荷爾摩番外篇-荷爾摩六景給啃完,內容是六個以荷爾摩作為彼此連結的短篇小說,而且是戀愛小說~ XD

看的過程中會有種酸甜的感覺,很有趣。

會注意到這幾本書起因是「鹿男」,一樣是在書店(我還記得是嘉義耐斯百貨裡的書局)裡面打發時間時發現的書,會影起我注意是因為他封面和書名。

後來鹿男這部小說有被改編成為日劇「鹿男異想世界」,由玉木宏和綾瀨遙主演,題外話,有沒有人也跟我一樣覺得玉木宏和溫昇豪長得很像?XD

對了,荷爾摩六景中的某一景還有提到鹿男的場景呦~真的很有趣~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看新作品「豐臣公主」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