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rt of Computer Programming

人就是這樣,當你慢慢的一步步的往前走,在不知不覺中你會接觸到更多你心目中的大師,當你在探尋答案的同時,你會不自覺的走過前人走的路,然後翻到一本所謂「聖經」的書籍,我第一眼看到這本書就發現我的渺小和自大。

The Art of Computer Progamming

這本可以說是經典中的經典,大師中的大師Donald E. Knuth花了畢生時間仍尚未完成的一套書(目標七本,目前完成四本,Knuth已經73歲了... Orz),自詡為認真學習的Programmer都應該去讀他的第一冊,但無情的是當你翻開前面幾頁,就會發現自己功力有多不足,能看懂得篇幅少之又少,Bill Gates說如果你能看懂全部三本,請把履歷寄給他,當我翻開這本書的前幾頁,就發現他不是開玩笑的...

我隨便弄一頁,內容大概都是像這樣:


看倌,您看的懂嗎? :P
我還是乖乖看我的Code Complete好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