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之前有說過,身為一個專業的programmer,一個好的IDE是必備的,不過因為我多變且喜新厭舊的個性,讓我的開發環境針對有各種不同用途有不同的IDE,我平常有在用的IDE就有Eclipse、MyEclipse、Netbeans、JDeveloper和Xcode... 還不包括偶爾用到的Visual Studio 2010,最近因為要寫PDA程式,必須安裝模擬器,所以多了一個Visual Studio 2005...

好,本篇的重點不是這個,哈哈哈~ 本篇的重點是,我買了人生中最貴的一個鍵盤,Cherry的紅軸。Cherry的紅軸鍵盤,對一個每天要敲鍵盤超過十小時的我來說,就好像車子從Toyota換成了BMW一樣,這是鍵盤中的小皇帝啊!這種機械式產生的噪音,力道完美的回饋,光是敲鍵盤就是一種享受。對了,以前為什麼沒有鍵盤的困擾?因為以前都用notebook啊~現在換了公司只剩桌機,對於那個附贈的Lenovo鍵盤,雖然也不差,但是就是敲起來一整個怪,前幾天原本在找Lenovo UltraNavi的鍵盤,想想還是一次攻頂好了,與其買錯,不如一次到位,免得白花錢囉~
外箱正面照

打開的樣子

正面照
就是Cherry G80-3494LYCRC-2,高檔貨來的啊!各位同事們,不好意思,你們得被我吵了 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