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梗

最近沒有梗。其實三不五時還是會有些東西想寫,不過在公司實在事情有點多且雜,把我的八成精力都消耗光了,回到家只能看著電腦發呆,連書都看沒幾頁就要投降。

前一聊天聊到太晚,兩點半才乖乖的跑去就寢,隔天要拼7:00起床上班真的很要命,所以昨天九點十點就真的不支倒地了,結果今天起個大早六點多就醒來上網。

想想我大半的人生真是網路累積起來的啊...

啊,有啦,最近看「一個德國人的故事」,顛覆了我對當時納粹德國的一些想法,舉例來說,我原本以為二戰的時候全德國都在瘋希特勒和納粹,但實際上他們在國內的支持度也差不多40%左右,大概跟民進黨在台灣的支持度差不多... 既然如此又如何能夠把德國或者說這個世界帶入地獄呢?如果並非所有軍民都是支持納粹的,當納粹把這個國家帶入戰爭時,又是如何運作?

很有趣的一本書,讀了以後會對當時的德國有相當深入的了解。生活的瑣事倒是還好,我好像回到幾個月前的生活,FB聊天、電話,這樣是好還是不好?我也不知道,反正...就這樣囉,順其自然吧~

不過我昨天突然有一種感覺,一種很自由的感覺,那種感覺是我大二的時候感覺到人生有史以來最快樂的一年。和現在差不多,當時我沒有經濟壓力,爸媽給的零用錢比我現在能自由運用的錢還多,整天念自己想念的書、做自己想做的事,因為沒有女朋友,所以不需要為了誰犧牲什麼,不用花時間陪人逛街做自己不想做的事。

但是!我還是想要有個女生「陪伴」啊~~ 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