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我是何德何能?

iTunes傳來的音樂,「無法忘記,是妳的笑顏.. 」

有時候我想我自己究竟是何德何能?身邊可以有這麼多朋友,這麼多忍受我幼稚的發脾氣以後,仍然願意和我當朋友的人。

「莫名感動想打電話給妳,有股衝動想馬上見到妳」,這兩句歌詞我不斷不斷重複的聽,心裡想著妳對我說過的這句話「在你身上,我也花了很多心思」,如果是這樣,我何必幼稚的像孩子一樣,堅持著莫名堅持的東西。

就算只是朋友,我也應該鼓起勇氣對自己的幼稚負責。心裡不斷有個聲音,那就打電話給她吧。一股忐忑的心,等妳接起電話,妳笑的好開心,原來,原來妳心裡面還是有我這個朋友,我相信,因為對彼此的在意,所以對方講過的每一句話,都還牢記在心上,妳對我說,我曾經講過這句話,「是你說這樣子是連朋友都不想當嗎?」這傷了妳。我卻笑了,原來這麼久以前的事,本人我都已經忘了,妳卻還記得。

我很高興今天又跟妳聊了一兩個小時的電話,好久、好久沒有跟妳這樣聊天,又是天南地北的聊,公司的事、最近有什麼好玩的事、妳看了什麼電視,最近感到有興趣的事,好像急著跟我分享身邊的一切,這幾個月以來,不聯絡的所有大小事,我真的很高興,找回一個朋友。

謝謝妳喜歡我,起碼,我想妳是曾經喜歡我的。無論以後會發生什麼事,我絕對不會再傷害妳,絕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