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藍白拖!

這輩子第一次擁有藍白拖就是進去關西當那三個月的新兵,今天決定替自己買一雙,人生的第三雙藍白拖,為什麼是第三雙呢?因為進去關西第一天拿到人生的第一雙,隔天睡醒就不見了,只好尋找人生的第二雙,並且馬上寫上我大大的名字,不知道哪個倒楣鬼的藍白拖被我偷走,應該是我的鄰兵其中一人,不過可能他也偷走我的,反正大家都有一雙就好。

所以今天,我買了人生的第三雙藍白拖,也是我第一次主動去買藍白拖,藍白拖的好你不能不知道,好用、不怕被偷、又有型!穿藍白拖的男人才稱得上是真男人啊!!

不過我今天才發現他好貴,一雙要50元,不知道是不是被坑了,不是20嗎?我當兵的最後一天清垃圾(因為我是環保小尖兵,資源回收班,就是垃圾班),清出了大約兩大箱的藍白拖,大家都要丟掉,我也不例外。結果那些藍白拖、白膠鞋、黑膠鞋能穿的都被回收給教召的「老」兵們穿了,不知道哪些倒楣鬼要穿那些黑膠鞋,幾乎每一雙都是爛的,那種鞋子一開始看很穩固,想不到這麼不耐操,三個月就幾乎每雙都開口笑,還好我對他「保養」有方,還蠻完整的。這絕對不是我比較會打混,不過也是有可能啦,要不然為何我的鞋子比別人完整許多...

扯遠了,反正,藍白拖好棒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