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弟們要口試了

這是今天的心得(第一篇)

啊.. 原來已經過了一年啦!想到去年差不多這個時候,我也正為了口試、家裡的事忙得焦頭爛額心亂如麻呢!那段時間可真是煎熬啊,不過一轉眼就一年了,時間過得真快,還有他媽的關西三個月,害我覺得這一年怎麼特別的快。

今天看到ptt上面的國防役板,有某位學長發了篇感想文,內容就是關西的一天,其實還真有感觸呢!想到原來我已經退伍超過三個月了~~ 第四梯的都已經出來了呢~~ 對了,文章中還提到抬頭就能夠看到夏季大三角,我在關西是看不到夏季大三角,但是滿天星空是真的,誠如文章中所說,現在抬起頭無論怎麼尋找都很難找到在關西的那種天空,月光跟星光可以把路地照亮,我想這是每個阿兵哥都經歷過的場景:「走在沒有路燈但有月光的路上,想起家人,看著自己的手上的....餐盤....都還沒洗....」,無論如何,人生每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的目標,在軍中就是等時間快點過去,而在上班就是等上班的時間趕快過去,還有網路要快一點。

對了,這篇的主題是學弟要口試,不要又扯遠了,學弟很厲害啊,當初看他們一股熱血的找了游老師當指導教授,現在也撐過來了,倒是Killalot比較讓我意外,現在還沒有畢業,這種事真是一股作氣,不過,那他...換老闆幹嘛?搞不好繼續跟游老師可以一學期就畢業了,硬生生還是拖了一年... Orz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