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男子

高中的時候就很喜歡這首伍佰的歌,這首歌是在浪人情歌這張專輯裡面,歌詞真的是道出了一個男人期許自己成為堅強不拔的漢子,高中很熱血,喜歡這首歌,覺得自己所向披靡不懼一切。

念完了大學、研究所出了社會,經歷了一些事,更能夠感覺的到這首歌背後的滄桑,在這裡,一個男人該怎樣做才能夠被認同?到最後卻發現只要能夠獲得自己的認同也就夠了。

留言

匿名表示…
鋼鐵男子
擦去轉身離去之後 不爭氣的淚 明天又是一片翠綠
燦爛笑容滲雜著汗水 真的累 像個鋼鐵般的男子 我會藏起我所有的心事
妳看不出我的傷悲 景色還是一樣的美 將我熱情的心隨季節而冷卻
忘記昨日一切 其實還沒有準備 沒有盡頭前方路途還遙遠
新的明天如何去面對 我需要安慰 就算感動也無所謂 一切都將成回憶
該悲傷的人不流淚 迎向太陽頭也不回 無法抹滅的過去會隨著時間
告訴我 像個鋼鐵般的男子 慢慢地模糊的痕跡
我會藏起我所有的心事 就讓它去 或許有一天會想起
像座堅強的山能抵擋風和雨 生命之中曾經戰勝自己
濃霧若散去抬起頭遙望著天際

我也有相似的心情
但我不是男子

哈!!

小羚
Jonathan寫道…
現在你發財啦..我才剛出社會...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