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t's Linkin Park

今天中午別人在午休我繼續在網路上亂爬時,聽著我的iPod,裡面有上千首歌,不過我喜歡的就那幾首,正在隨機播放時其實我會留意的歌並不多。

不過突然間聽到一首讓我突然注意到他,怎麼這麼吸引人的旋律,而且我沒有印象?
仔細看才知道..原來是.. Linkin Park的新專輯其中的一首Bleed It Out,這就是Linkin Park啦 XD

P.S. Puddle of Mudd的Blurry也很棒,最近也常聽,我承認我是玩Ace Combat Zero才知道這首歌這個團體的 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