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marks for IE or Safari

Foxmarks for IE or Safari !!!

說實在話,在Mac上用Safari是比較方便的~尤其是新的MacBook的觸控板都加了三指、四指的功能,在沒有滑鼠只使用觸控板的情形下非常方便,Firefox目前為止都還沒支援三指,所以沒有滑鼠就失去他的相對優勢了(不能用滑鼠手勢.. XD),但是一直困擾我的是我喜歡用Foxmark來備份我的Bookmark,讓我工作跟家裡幾台電腦都有一樣的瀏覽環境,這使得我黏在Firefox上跑不掉了~

直到剛剛才發現原來Foxmarks也要支援Safari跟IE!! 這樣讓我在Mac上用Safari更有誘因啦~這是好東西,不過他們還在beta測試,希望不久將來趕快release~相當期待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