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怪怪的人」

今天msn上遇到幾個「怪怪的人」,
第一個是從頭到尾不知道在講什麼,問他「你在講什麼」,他回答我「我加密過了」,
我當場無言不知道該回什麼..... =_=

另一個更機車,一開始問我還要國防役還要多久,我回答兩年多,結果跟我說「還好久」,我想說... 幹,兩年多是我在待還是他嗎的你在待,我不覺得久你幫我感覺很久在幹嘛?
接著問我要不要結婚,我回答,我目前沒打算結婚,他又補了一句「那你要小心女朋友跑了,你要糟了」,幹,我結不結婚他嗎你說了算,幹,你算哪跟蔥,操.. 真的是遇到瘋子,你以為這樣完了嗎?還沒!接著問,「你公司已經裁員了嗎?」還好我EQ平常有練過,沒有像現在這樣髒話直接飆出來,問這什麼鳥問題...what the fuck! 要不要換我問你「你們公司倒了嗎?」王八蛋一個,遇到瘋子,一整個LP火被他搞起來才說「我不是有意的」,媽的... 一整個火大,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