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WebLogic Server 10g Release 3 on a Mac

Running WebLogic Server 10g Release 3 on a Mac

如果可以在Mac上面run Weblogic Server,那我的Mac就更有價值啦!!!
如果我的Mac能幫我工作,我稍微平復一點他高貴的價格給我帶來的心痛...

update: 經過一整天的努力,Weblogic server裝的起來,但是Workshop裝不起來,白搭,浪費我的時間,而且是睡眠時間。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