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的回憶

看到這篇mobile01的文章讓我想到國小的時候要抄課文,內容好像就是這些課本,而且是一到二十四課要抄兩遍的樣子。

那時候有一本作業簿剩下不多,抄不完,小媽好像要我先抄完這本,剩下的寫到另一本,當時我腦袋裝屎不知變通,打死我都不接受這樣的作法,硬是要拿全新的全部抄在那本上,因為班上大家都只交一本,怎麼可以我交兩本呢?!我不允許這種作法 XD

後來在哭哭啼啼之下抄了兩次 =_= 因為剩下不多的那本根本抄不完啊~~~

我想到媽的氣憤和表情,還有我淚流滿面的堅持,加上不表示意見冷眼看笑話的小爸跟姊姊,就覺得好笑.. 為什麼我那麼堅持呢?哈哈哈哈~

小時候很害怕跟別人不一樣,長大以後很害怕跟別人一樣,人類真是有趣的生物。

對了,我還記得我國小第一次被老師打屁股,可是嚇到兩腳發抖呢!差點連尿都噴出來。那時候好像是國小三年級,是的,從小耍孤僻、害羞、怕生、老師要我幹嘛我就幹嘛的個性,讓我到國小三年級才因為沒交作業被打屁屁,我一直以來都很乖的。 :P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