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文章沒發出去

看似好久沒有更新的blog,其實是有不少文章我寫了但沒有發佈,原因大概都是雖然一時興起,寫了當下的想法,後來想想又覺得不妥,不妥的原因也有很大一部分怕人看了覺得我太娘,例如有天晚上從台北回來,在高架橋上看台北夜景覺得很美,但似乎看夜景這件事本身就感覺很娘...

另外就是覺得,有時候還是得謹言慎行,雖然我越來越囂張,但很多事還是多加保留一點,有些人有意或無意之間會踩到我的地雷,雖然我不一定會表現出來,但是隱忍久了總會出事;既然我會有這種想法,大概也會有人同樣這麼看我。誠實做自己固然很帥氣,但如果自己都發現自己難搞,那就不是多瀟灑的事,如果有人被我得罪,看到這篇文章也千萬要了解,我不是有意傷害你的(真的)。而且如果我很厚臉皮的主動找你攀談,相信我,其實我內心也有很大的罪惡感。

但如果你不屑我這個人,又或者是發現我跟你互動明顯減少,那就操你媽個B,老子我看你就是超不爽。

最後,補個幹。這篇本來是通篇的幹文,被我修飾成這樣,真他媽的佩服我自己。

留言

阿刃寫道…
噗...
不愧是神人大大...

連個 e04 文都可以這麼灑脫 XDDD

不過, 沒發的文這件事情... 我好像也常幹...
當下很衝, 寫寫就刪了 XDDDD
Jonathan寫道…
要有百分之百的言論自由,除了在自己的blog可以這麼爽之外,應該很難了 XD

P.S. 我不是神人.. 我是嫩B .. 你才是超優秀的學弟
阿刃寫道…
優秀這兩字實在... 擔當不起...
不過真的覺得你是神人 XDDDDDDDDD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