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不能在iPhone上面跑到底有什麼好吵的?

其實我真的不懂,Flash不能在iPhone上面跑,關一堆鄉民屁事?
不爽不要用,就這麼簡單,你不爽Apple的作風,那就不要買iPhone啊,
是有什麼好罵的?扯到人家老闆的人格、做事有多機車,是有機車到你了?
他有罵你還是扣你薪水?fire你或羞辱你老母?

一堆鄉民跟著瞎起鬨,這輩子沒寫過Flex、沒碰過iPhone、沒用過Mac OS、沒開過Xcode、沒看過Objective-C,跟人家起鬨說什麼Flex多好寫,Objective-C多難用?

難用?會說難用都是因為不會用。這就是我看了那麼多酸民自己智障還怪東怪西所得到的結論。

要跟我說Mac OS難用,不要連pkgadd都不會下,就來跟我說某個作業系統難用,老實說,我瞧不起這種人,Windows 7很難用?Windows Vista很難用?那是因為你的智商只夠停留在繼續使用XP,跟不上腳步就拒絕學習、拒絕適應。有人跟我說Windows 7他找不到「執行」所以很難用,是他自己白痴還是Windows 7的問題?

腦袋裝屎的人一大堆,就只知道酸。
很多高手有很漂亮的見解,這我就很欣賞。不同硬體、軟體本來就都有他存在的價值,只知道否定所有自己不懂的東西對自己有什麼好處?酸半天,送你一支iPhone要不要?

留言

阿刃寫道…
報告學長:
pkgadd 我真的不會下 orz...

不過話說回來 Objective-C 會難用嗎?
寫了一陣子只覺得設計哲學和我最熟的 Java 不太一樣,
然後因為是 base on C 所以有些部份似乎理所當然但是卻不是那麼所以然 (目前看到的是 type safe 的部份)
到目前為止學得還蠻愉快的, 還複習了很多以前學 C 時沒學好的東西.

至於 Flex, 老實講沒寫過, 不清楚...
但是如果需要用到很多標籤, 我一定會覺得頭痛 orz...
阿刃寫道…
題外話
我覺得更智障的其實不是網路上那些說三道四的人,
而是根本不會寫程式還來參一腳的記者.

不懂電腦不會寫程式不是記者的錯,
不懂可以引用別人說的, 但只引用卻不查證,
就是他們北七的地方...

整個社會資源都浪費在毫無根據的口水戰就好了 orz
Jonathan寫道…
其實換個角度想,這搞不好也是Apple行銷的一部分,一直上新聞版面也不見得是壞事,但是我受不了有些鄉民的口吻,講的好像拿iPhone就是錢太多的沒水準暴發戶。

標籤是還ok,只是Flex有Flex的缺點,他就好像寫Ajax一樣,都要用非同步的處理,還有視窗之間local connection的問題,如果架構大,其實真的非常複雜。

我覺得在適合的地方上用上適合的產品才對,比如說,拿剪刀吃飯本來就是很愚蠢的事
阿刃寫道…
=-=bb 網路上很多人都很喜歡把自己認知的世界就當成是全世界,這種人很適合用有個井的成語。

我要學的還好多,神人學長果然就是神人學長 Orz...

不過... 應該說 iPhone 樹大招風。
就算是 Android 的手機也不是每台都能跑 Flash 就不見有人這樣吵得沸沸揚揚;Windows Phone 7 也說不支援跑 Flash 也不見有人吵得不可開交(多工也是)。

XDD 網路上的文字,很多都是看看就好,寫那些文字的人也不會為他們自己的行為負責,真糟糕。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