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夜

微微的燈光,晚風輕輕,真是讓人太舒服了。

我腦袋裡總是會記著我對每個人的第一眼,是我注意到他的第一眼,他說的某一句話,或是他做的某個動作。

大多數時刻,當事人都已經忘記自己做過這些事,說過這些話;但其實卻深深刻印在某個人腦袋裡。如果哪一天能夠和某個人分享互相注意到對方的第一次經驗,一定很有趣。

留言

阿刃寫道…
神人學長的感性時間耶...

我在想這篇會不會等等被神隱
Jonathan寫道…
強者學弟,不才學長以前常常重修,要不然就是陪人重修,所以常常跟你修過一樣的課... (羞),我對你的第一印象是你總是坐在教室的正中間、最前面,然後喜歡和老師喇賽,不時會整個180度的轉頭和自己的同學聊天

P.S. 這篇應該會留著 XD
阿刃寫道…
囧...

噗~ 原來我是這樣的人耶
不過 =~= 愛講話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攤)

囧...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