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

我lag的很嚴重,這兩天心血來潮把Mac上原本改掉的預設字體再換成之前被嫌到一無是處的「黑體 - 繁」。

相較於儷黑pro,黑體 - 繁比較清爽,不會那麼厚重。而且黑體 - 繁在10.6.3有大改版,很多之前被反應的問題都修正了,算是相當有誠意。

iPhone的預設字體也是黑體 - 繁,看起來也是不錯,在Safari上整體看起來很OK

留言

阿刃寫道…
怎麼好像少了一篇文章 =~=
Jonathan寫道…
我覺得不太好,拿掉了 XD
阿刃寫道…
=~= 所以我來不及回了...
阿刃寫道…
好像~似乎~依稀~彷彿
又少了一篇 =~=
Jonathan寫道…
哈哈哈~ 強者學弟真厲害,
因為我又覺得不妥,所以又藏起來了 Orz
這個blog比較多人看,所以很多東西說與不說好像都不對,雖然內容也沒什麼啦...
阿刃寫道…
囧...

原來是這樣喔.....
阿刃寫道…
忽然想到,其實我比較喜歡另一個字體
Hiragino Sans GB

可惜,這個字體並沒有完成正體中文化,之前的消息是正體中文化的專案夭折了,不然我蠻喜歡這個字體的。(目前是標點符號的位置和一般習慣使用的位置不同,不過其實也無傷大雅啦 XD)
Jonathan寫道…
感覺還不賴耶,謝謝啦 :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