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 you, dad

爸昨天特地打電話跟我恭喜我滿三年,距離畢業僅剩365天,看來他比我還急啊 XD

謝啦~爸,謝謝你這通電話。

留言

阿刃寫道…
Opera 10.52 for Mac 出了... 神人學長要不要去測一下啊XD
Jonathan寫道…
我剛剛實測了,網頁loading速度很快,但開啟速度還是沒有safari快,Opera有很多預設的功能很先進很好用,其實蠻方便的。

但是他中文字型在mac上的處理有些地方我不太滿意,例如我很討厭標楷體出現在網頁容上,但是他會有,我改不動,把標楷體停用就出現亂碼。 Orz...

另外就是中文跟英文混合的話,高度好像有點落差,這讓我覺得怪怪的~
阿刃寫道…
=~= 我剛剛自己也玩了一下...
不曉得是不是我的錯覺, 我覺得 Safari 比較快.

然後我不是很滿意介面裡面中文字的位置~"~
看起來不太舒服...

另外大概是因為我自己沒用什麼特別的功能,
於是... Opera 那些特別的功能對我沒太多吸引力.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