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忍不住google他

我明明就記得,還在學校的時候曾經在FreeBSD上連過需要SSL加密的FTP server,但現在無論我用lftp或是ncftp,怎樣都連不上線,這對我來說非常困擾,我養成習慣使用screen讓該跑的東西、該抓的檔案自己乖乖的讓我不用顧他也能抓完。

「切記您要在使用中學習,而不是在記憶中學習。」、「Remember that you should be learning by doing, not memorization.」

好吧,我終於google他了,ftp-tls是在FreeBSD上的ftp client,supporting FTP AUTH TLS,這已經符合我目前的需求了。

我撐了多久才開始找他?好幾年吧,我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