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Java and Mac OS X

前陣子Apple宣布不再維護JDK,也就是Apple自己不要再自已維護給Mac OS X用的JDK。這個消息一出來一定讓很多開發者、使用者非常錯愕,包括我在內,我大概錯愕了三秒,然後就直覺的覺得(或希望)Oracle一定會和Apple合作出JDK。

對Apple來說,維護自己可運作的JDK版本,慢就算了,還比較多成本,昨天announce的消息,宣布Apple、IBM,當然還有Oracle現在是OpenJDK的大贊助者,OpenJDK這下終於也會幫Mac做好JDK,這才是完美啊,總不能老是Think Different,連Java都跟別人不同,造成我很多困擾 :P

總之,這算是福音啦~ 也因為這樣,原本對JDK 7興趣缺缺的我,剛剛去看了一下JDK 7有玩什麼新把戲,結果發現他有很多很進步的feature,像Lamdba.. 反正很多新東西,讓Java可以變成更現代化的語言。

留言

阿刃寫道…
.....
不是要放棄 Java 了?
你這說說偏執狂 XDDD
Jonathan寫道…
當Mac擁抱Java,我就擁抱Java... 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