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好像也就那樣

前陣子為了忙一個Oracle跟敝公司合辦的一個seminar,這個seminar的重點是一個實務的demo,小人在下我就是負責把這個demo給完成的唯一實作者。

為了這個demo我可以說是我自認為「備受關注」,原廠、老闆、老闆的老闆、老闆的老闆的老闆、顧問公司,都會三不五時關心一下,很多東西都是第一次接觸就算了,可能還是全台灣第一個接觸的人,連原廠Oracle能給的奧援都沒有。

在多方詢問下,終於這個seminar昨天結束了,雖然有點小瑕疵,但也算是過關,雖然我非常開心,心情輕鬆許多,但想想好像也就那樣,事情其實本來就是像預期中的那樣,現在想想好像也沒有什麼,不就那樣而已 XD

好啦,總之,現在我笑的出來啦~開心的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