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ocial Network - 矽谷海盜21世紀版

The Social Network這堪稱是我這一兩年來看過最好看的電影!這部電影現在甚至還是現在進行式,主軸就是Facebook的成立過程,許多成功都是偶然,但背後總免不了面對各種辛苦、背叛、挫折。

大概是因為我是網路阿宅的關係,這部電影我期待很久,各大影評網站對這部電影也是讚不絕口,大概僅次於Toy Story 3~~哈~

這些天才們的年紀跟我相仿,不禁讓我深深自覺我到底在幹嘛?一個簡單且瘋狂的idea或許是成功的關鍵因素。

強烈推薦每一個每天都會上facebook的人去看這部電影,太讚了!

P.S. 沒看過矽谷海盜應該去影帶出租店租來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