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OSX 10.6.5 支援 exFAT

這是個另人振奮的消息,基本上大檔案在mac和PC間互通一直是另我困擾的問題,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甚至還想買一台11N的AP,總之,Mac吃不下NTFS,Windows連Mac的都看不到,exFAT可以在兩系統間互通,又可以吃單檔超過4G的大檔案,解決了我的問題,暫時省了一筆錢。

在實測中,Mac format出來的硬碟在Windows 7上怪怪的,最後我是在Windows上format。但是效能不是很好,不過再怎麼說也比我現在的無線網路快多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