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女人的不同

昨天看了有人發便當給街友的新聞,我隨口問了咱們家小倩,「如果我是街友,你會跟我交往嗎?」
回答是「當然不會!街友也太誇張了吧!」

我心裡其實覺得,這就是男女大不同吧,如果今天有個正妹淪為街友,只要我真的喜歡她,為何不能交往? XD (好吧,起碼我自己是這麼想,我不代表全天下的男人。)

其實男女這種不同也可以說是某種類型的相同,男人擇偶大多數不太會計較該女性同胞是否功成名就、家境好壞,但外表卻很重要,只要夠正,個性多糟糕都會有人愛;而醜一點的就得靠運氣了。

而女人...好吧,我不懂女人,我也不是女人,所以我不敢評論。 :P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