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吧

我就說我最擅長就是把事情搞砸吧~一大早就在找車鑰匙 XD

故事這樣的,我昨晚把小倩姊姊的車子停在路邊,然後早上她出門上班打了通電話跟我說,有人要修馬路,所以路邊的車子得移走,我心裡一開始想真麻煩,還得去移車子...

然後...車鑰匙呢?!我昨晚回來到底把鑰匙丟在哪了?我完全沒印象啊啊啊啊~~~~~到現在我還不知道鑰匙在哪,我帶著忐忑的心來上班,希望晚上我找的到鑰匙,此外,不知道車子停在路邊會不會怎樣 Orz

留言

liming寫道…
如果有擋到修路,會被用頂高機頂起來移走...幸運的話車沒事,倒楣的話就...去檢查一下底盤跟側裙
Jonathan寫道…
後記就是,約莫11:45,我被電話打來說要移動車子,逼不得已只好回家翻箱倒櫃,最後在昨天回來的行李裡面的最深處找到了車鑰匙 Orz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