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11 天氣陰雨

我真是太不體貼,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和我有同樣的想法。

再回想去年十月中,那時候我的心境是什麼?其實我是充滿期待與興奮的心情居多。

無論是工作上或是生活中,對各種人事物,我一直喜新厭舊中又帶點念舊的矛盾心態,我會很喜歡看Windows 3.1的各種歷史和演變,也會很迫不及待的安裝Windows 7;對於身邊的人,我很喜歡結交新的朋友,我沒有固定不變的死黨,但卻會不時的想起國高中或是更久以前的同學玩伴。

對於工作上也是,我對於新的技術以及任何新的改變都非常雀躍,就好像我的維他命一樣,一直不斷修改或維護舊系統,或我自己認為我已經很厭倦(例如.NET就讓我一度寫到自己覺得好像coding machine,重複不斷做一樣的事,無聊透頂),我拖延症的症狀會更加明顯。

我漸漸發現,一直有新的經驗是我持續保持動力的主要原因。我還記得有次回到家,我發了很大的脾氣,抱怨老闆的不體貼。怒氣漸消以後,我靜下來想,其實他的要求是很有道理,而我也應該漸漸要求我自己要做到或努力達到他要求的。然後我就漸漸不體貼了。

我變得太aggresive(最近常用到這個字),我得學著配合,起碼現在還不到別人配合我的階段。

P.S. 其實有個人講了一句話,其實他本人大概也忘了,但是一直烙在我心裡面,它影響我很深,這句話的前半句我不想和人分享,後半句是「不要再自我安慰了」。另外,還有一句話也影響我很深,是王老闆說的,因為太有用了,所以我也不想分享。哈哈哈哈~ XD

P.S再P.S. 本篇文章未修剪版,我寫在另外一個地方,聽說他的加密機制是美國國防部等級的加密(應該是唬爛的),除了我本人之外,沒人能看到(吧?)這個P.S.的目的是我得要自己知道我有寫在別的地方。 XD

留言

阿刃寫道…
忽然看到
6/15 是明天耶

這就是傳說中的未來日記嘛?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