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我最近一直想把我生活中遇到的人事物寫出來,包括我身邊的人,我的朋友、同學、同事和家人,我覺得我大概是這世界上最幸運的人之一,遇到很多各式各樣不同的事,有好玩開心,也有難過悲傷,各種狗屁倒灶的事我常常遇到,一直以來我總是扮演會闖禍、搞砸事情的那個角色,而且也從不間斷,樂此不疲。

如果我有這個恆心毅力努力把這些事情寫下來,搞不好可以很有趣,但是為了安全起見,我又得謹言慎行,這樣又會讓故事變得不精采,讓我陷入兩難,其實我真的覺得我應該散播歡樂散播愛,把我看到的、遇到的、做的、想的、聽的,全都寫下來,應該多讓大家知道我們這些宅工程師平常在想什麼、看什麼、聽什麼,還有做些什麼。

會加強我這想法是因為這個假期內有人問我,ThinkPad是什麼意思?Lenovo又是哪個牌子?嗯...我想這就好像我打開Vogue,努力想搞清楚哪個品牌是在幹嘛一樣。他們大概完全不能想像我們平常的生活,我真想讓他們知道。

好,就這麼決定了,我決定把我每天幹了什麼蠢事,或是聽到什麼令人哭笑不得,值得再三回味的鳥事都寫下來,我現在這樣多采多姿的生活,實在應該好好記錄。

P.S. 就好像現在已經2:30,我還不睡覺,拼命敲鍵盤寫了一堆廢話一樣,明天我要怎麼起床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