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惰的人會被懲罰

Null大今天說啦,「明天準備一下ADF,看看你study到哪,報告給其他人聽吧。」


囧囧
囧囧囧
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

我可以誠實的說,我真的跟ADF很不熟,我也沒有study什麼鬼東西,看到這篇文章的讀者們,當你們看到ADF這三個字,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很不錯,你現在跟我進度是一樣的。

我明天要拿什麼東西報告?我現在還不知道 Orz

喔~對了,差點忘了跟大家分享我今天幹的蠢事,故事是這樣的,昨晚某老師跟我說有個明牌很不錯,問我要不要跟,我想了一下,反正是低價股,買個兩張大不了半個月薪水沒了,如果有賺就真的賺到啦~我一口答應,「好!明天就聽你的,掛漲停買兩張!」,豪氣的準備下單,明天一開盤就買!

是的,事情永遠不會這麼順利,我的交易憑證,過期了!!好,我已經為了遺失憑證跑過一次券商,所以上一次申請,我有備份!我不怕!... 結果,備份的都是過期的......... Orz

沒關係,我明天到公司用我更新的憑證就好,我心裡是這麼想,快樂的去睡覺,今天一早,公司的電腦裡,憑證果然也是過期的 XD

其實打從上一次更新憑證,就是更新失敗,憑證根本沒有更新啊,我備份也是備了一堆過期的憑證而已... 囧rz

只好衝回家裡拿著印章,再跑券商一次,喜孜孜的回到公司準備申請新的憑證,你以為故事就這樣結束了嗎?不,我申請失敗了 XD 券商網站寫「更新成功」,但憑證還是舊的啊~~~!我又得跑一次.........

當我中午休息的時候跑到券商服務台,跟他說我又來了,我看服務人員要忍住不笑應該蠻辛苦的,而我像個電腦白痴一樣聽他們專門處理這個業務的阿宅解釋IE怎麼設定,當下我除了只想把設計這個鳥東西的白痴殺掉以外,沒別的想法。真的。

留言

阿刃寫道…
看著神人學長的生活隨筆...

想像我未來會是什麼樣子 =口=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