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沒什麼效果

說實在話,有人坐在我旁邊看我coding,真的會讓我效能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降低,兩個人思考的方向不一樣,要看的東西也不一樣,常常會把我好不容易想到的靈感打斷,還要一直花時間回答他會問的奇怪問題,就好像你在解數學題目,一直有人打斷你思緒,這會讓人工作效率降低,而且有時候還會讓我很緊張,急著想答案,反而想不出來。

今天下班回來繼續昨天沒有搬完的進度,總算該丟的都丟了,該塞到車子裡的也塞到車子裡了。一邊付出勞力,一邊持續想剛剛在公司為什麼會有那樣的錯誤?

現在我大概知道了。明天去公司試試看就知道結果 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