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2 天氣雨

其實台灣北部的天氣真的不好,多雨、晴天不多。小一點的時候在高雄,總是不喜歡大熱天,後來才知道我已經習慣大晴天,陰雨的日子在房間裡面會讓我感覺特別有安全感,當然,前題是不用上班,我可以窩在家裡。

搬到煙波主人以後,房間外面有一個小小的花園,雨水落在樹葉和水溝裡面所傳來的滴答聲,非常悅耳,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如果到了晚上睡覺前,開著一盞小燈,搭配涼風、雨聲,其實真的很愜意。

抒發自己情緒是很重要的,我一直覺得我的情緒都在不斷循環,好、壞、好、壞,有時候真的沒有什麼理由,就突然對身邊的一切充斥著不滿的情緒,有時候卻對一切又相當滿意。
總之,永遠希望明天是美好的一天。

留言

Unknown寫道…
啥!!! 你搬家了?
Jonathan寫道…
對啊~DDR買房子,我搬到原本DDR住的那間,你認識DDR嗎?
阿刃寫道…
DDR 應該停產了啊...

溜~~~
Unknown寫道…
上網查了一下,看照片覺得好讚喔!
房租加管理費會不會很貴啊?

DDR 常聽你們提,但是我應該不認識 XD
Jonathan寫道…
管理費、第四台都是房東付,房租是7.5K一個月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