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我唬爛的

不知道老闆會不會看到這些文章...

今天null大問我,「ㄟ~這個issue是怎麼回事?」,我開始東拉西扯:「這個東西加進來,我的GIS就會不能work怎樣怎樣的...。」

其實,都是我唬爛的,一切只是因為我懶。還好本公司敝部門目前會來維護這個GIS系統的人只有我,這有個非常棒的好處,就是我隨便唬爛都有人不得不相信,所以我可以借此把我偷懶的事實給迴避掉(是以前偷懶,現在我可是很精實的!)。

好啦,說真的,這個真的不是什麼非常重要的功能,不會影響到目前運作,只是寫log而已,為什麼我那時候會覺得很麻煩,懶的做?也是有原因的,因為那時候的issue可不只有現在這一個啊~~ 當你被十幾二十個bug追著跑,很正常的你會先略過你覺得不重要的那幾個,是吧?XD

為了避免這事再發生,我今天花了大約一個半小時的力氣把它做完,其實沒花多少時間 :P

留言

阿刃寫道…
神人學長...

如果這篇被老闆看到會怎麼樣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