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讓我最掛心的事

最近讓我最感到煩惱的事,不是工作進度趕不上,不是什麼鬼ADF學不會,而是公司旅遊。

我還小的時候一直覺得納悶,為什麼品牌電腦那些PC還能存活,這年頭不都是去NOVA或是順發或是找朋友幫忙組電腦嗎? XD

有種東西叫做花錢省事,於是我今天終於受不了,找出那封沉寂多日的mail,撥了電話給旅行社,交給他們了,我輸了...。

P.S. 有個奧客同事去PC家買了個A牌電腦,一直跟我說他很滿意,然後過兩天就把它退掉了,原因好像是什麼風扇太吵還是什麼的鳥問題,看吧,自己花力氣去組電腦哪能這樣糟蹋別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