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新竹,多雲時晴

我一直覺得每天每天的心情,會有高低起伏,波峰波谷的轉換,也不斷告訴自己應該讓心境能夠每天都差不多,不要有太過亢奮的情況發生。我也不喜歡過度喜悅後沈澱心情的那種感覺。

不過這幾天真的很順,無論是跟家人相處、朋友之間,甚至工作上都覺得沒什麼大問題也都一切順利。最讓我擔心的是爸的身體,不過做完檢查聽說也沒啥大問題,就只有血壓高了點,何況爸戒煙又戒酒讓我相當感動,爸的心情也沒有前兩年那樣陰鬱的感覺,還蠻high的。

既然大石頭放下,小石頭也希望能夠消失,工作兩年多以後,感覺這已經不是我該煩惱的事,也沒有多大意義,雖然我白頭髮越來越多~哈。

上次出現這陣子這種平靜的心情是大二的時候,那時候天下無大事,又是爽歪歪的大學生,每天除了上課就是做自己的事,也不一定是玩樂,看自己想看的書,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

現在多了一點工作上的壓力,但也因為這樣能養活自己,比當時更踏實了一點,我喜歡這種感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