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個性這個問題

「個性」,請不要看成「關於性這個問題」,對,我知道你看錯了,色胚。

好,進入正題,我突然覺得除非遇到重大變革,否則一個人內心深處的個性並不容易改變。但是外顯的態度會改變,這是真的,越經歷更多的事,會讓人因為外在的原因漸漸隱藏內心的想法,到最後變成了尚書大人也是傷當理所當然的。

我記得游老大在我畢業的時候語重心長的跟我說「you're pretty smart, but 你應該讓你的做事方法再圓滑一點。」老師,你的教誨,我從今天開始會謹記在心,而且不是前半段那句,那句我已經很清楚了,是後半段那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