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天氣晴

我說,爸,我知道我脾氣很差,但是有這麼差嗎? XD

那天小爸語重心長的說:「ㄟ...你不要打人家耶,你看我跟你媽吵架,我也沒打他啊。」~

爸~雖然我很兇、脾氣很大、個性很雞巴,但是平常扮演被打的那個角色都會是我。 XD
而且經過長久的調教之下,某人兇起來現在也不比我差了,可見日積月累的潛移默化會把人帶往邪惡的一邊。

最近看小爸心情也很不錯,而且每當我漸漸成長,越能發現在很多方面自己小爸是個人物。 :P
原來咱們很喜歡去永康街吃東西逛街,咱們爸爸大學就住在那裡,不過經濟環境和我念大學不能相提並論,所以不知道過的爽不爽就是。

聽你自己說,還有妹約你但是因為窮到沒錢不敢赴約的,哈哈哈~ 嗯,我自己這副德性相信應該也是有部分來自遺傳的 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