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討厭一件事

我實在很討厭當某人有什麼話要對我說,罵我或是質問我三小的,寫在某個地方故意讓你看到,然後又不說清楚,我這個人一向直腸子,有話想講他媽的就帶種一點直接跟我講,我覺得是我錯我會道歉。如果是誤會也給我機會解釋。彼此之間若沒有什麼利害關係,實在沒必要這樣。

如果讓我自己覺得這可能是寫給我的,我要不就直接問你,再不然就繼續故意踩你的線,讓你更不爽,我這個人就是這樣機車。

所以各位觀眾,以後有話請直說,沒什麼大不了的。

留言

hoebus寫道…
把線放在地上給 Wise 踩~~
Jonathan寫道…
我遇到這種事我都直接問當事人是不是說我,大部分都會被我嚇到,然後開始胡言亂語 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