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要改變

我覺得我生活中對人的怨懟太多,看不慣的人事太多,大概也有些人看我不順眼,無論如何,我應該要學習不要讓「人」影響我的情緒。

例如:今天去買摩斯漢堡,因為店員的失誤,讓他給我的餐點「又」跟我點的不一樣了,我數不出來到底他們有哪次是搞對的,總之我每次外帶他們都會出錯,少了什麼或什麼換成什麼。我當然免不了一陣咒罵,但是我發現這樣的人生太不快樂,我們必須原諒別人幹了蠢事,就好像我幹了蠢事希望別人能原諒一樣。

各位看倌,你看,我的精神狀態是不是已經昇華到某一種層次了?有時候我照鏡子還真愛我自己呢。

留言

hoebus寫道…
自戀!噗!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