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Beans for python

實在是因為吃飽太閒,在不想打電動、沒電視好看,看小說很煩且又懶的出門的非常時期之下,為了找點事做,去了JavaFX的網頁看看有沒有什麼好玩的,JavaFX不錯,我想這陣子應該也會來玩一下,Adobe、Microsoft都有各自的RIA產品,不過我喜歡SUN這個有很棒技術但是不太會賣的公司~ :P

重點不是JavaFX,是Python,其實在任何平台下,Python或Ruby這類語言要有一個好的IDE算是相當困難,但是NetBeans不錯,除了Ruby之外,現在也要開始支援Python了,開發的畫面會像這樣



這對我這種依賴工具寫Java或C#寫習慣,沒有這些東西讓我選,要我回到動不動就找說明文件就讓我熱血先減半了,NetBeans真是個好物。真的誠心希望,Oracle買了SUN以後,不要讓NetBeans消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