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用MacBook寫code的心得

自從換了新的硬碟,我的Mac好像起死回生一樣,我想我這輩子不會再買seagate的硬碟了。

言歸正傳,因為新硬碟有500G,所以我用Boot Camp切了160G裝Vista x64,並且拿來當做一般工作上使用,效果真是奇佳!CPU、顯卡這台Mac比公司發的Acer 4720好太多之外,螢幕、鍵盤爽度也是破表,唯一不方便的是鍵盤的位置Mac還是跟Windows不太一樣,所以又花了一點點時間改了一下,總之,現在相當滿意就是。

這兩天又更加覺得Mac的UI實在比Windows強太多,那顆Command鍵包辦Windows裡面的ctrl、alt的大部分功能,光是這點就把Windows比下去了,也難怪我一開始用覺得超不習慣。

效能是沒差到太多啦,但是光是按鍵盤的感覺,就讓我寫程式更快了~哈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