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女孩對我說

那女孩對我說,說我是一個...

別想多了各位看倌,本blog以拖稿著稱,各位褲子脫一半的男孩女孩們,可以先穿上了。

我要說的是,我身邊有一個人從事QA工作好幾年了,從原本的小嫩,現在好像漸漸可以獨當一面,他跟我說,他遇過很多不同的RD,最討厭的是找出bug卻不斷解釋說那不是bug,其實無論是不是bug都得解,所以多說無益,就解吧,這種情況最容易發生在新人RD身上,好像遇到bug是天塌下來的是一樣緊張。

第二種就是解了A跑出B,不順便測試C,結果當然C也掛掉了,這種會讓QA非常無力,總覺得你似乎永遠沒辦法解決,而且會拖慢QA測試的速度,bug不是只有你這裡有,大家都有壓力的 XD

最讓人喜歡的是解bug很完整,還會順便測試看看其他功能有沒有work,交給他20個bug全解完 後,verify的時候不會再多出25個bug,這種RD最讓人喜歡了,合作會很愉快。

第一、二種人我都當過,希望我能變成第三種人,嗯,自我期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